欢迎来到LCK电竞高中【02】

日常流水文,剧情较拖拉!

因为cp太多铺垫也很多,希望当个长篇慢慢写。

【芽驼】【马壳花】【尺冠】【选手×你】etc~

国际三禁勿转出勿上升。

渣文笔不喜勿看~

---------------那么还有30秒到达战场----------------

韩王浩真的是紧张的快要晕到了。

自己最崇拜的偶像竟然答应能和自己见面!那说什么也不能迟到啊。

来到报道处已经是人山人海,韩王浩费力地在人群里穿梭,四处寻找学生会的落脚点。

“啊!对不起!”

“没事,诶,这不是王浩吗?”

正在低头道歉的韩王浩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人,

“赫奎哥,你也来了啊,在哪个班?”

“KT班,你呢?”“SKT班。”

“那可真不错啊第一班级,有没有想过去学生会试试看?”

一提到学生会,韩王浩的脑子突然清醒了。相赫学长还在等我呢。

“当然想!赫奎哥要不我们一起去吧?现在。”

“嗯?喂,我还没说我要去呢,喂喂喂!”

但是韩王浩已经不由分说的拉起他就跑。

扯着金赫奎穿过人群,学生会落脚点就出现在眼前。

虽然咨询的人很多很多,但是韩王浩还是在最深的角落里看到了他心中的太阳。

“学长真的在,”

不知道是跑的太快还是太紧张了,一颗心仿佛要跳了出来,

“该说什么,他会不会已经嫌我烦了?”

心里虽然紧张的一团糟,但是还是想离他进一点,就这样暗暗下定了决心。

“相赫学长,是您吗!相赫学长,您真的来了啊!”

鼓起勇气开口叫出他的名字,韩王浩喘着气跑到李相赫的面前。

“……”李相赫没有回答,只是直勾勾的看着韩王浩。

“……”韩王浩也有些不知所措的停了下来,抬眼看到了老哥宋京浩。

一旁的宋京浩觉着气氛有些不对,连忙救场

“王浩啊,哥在这呢,你还跟金赫奎一起来了啊!”

李相赫被宋京浩一语惊醒了,对自己石乐志有点不满意,眼神重新变得深邃下来,打量着面前两个新生。

“相赫学长是生气了吗,果然还是我太冒失了啊…”

韩王浩手心里冒出了冷汗,说话也开始结巴了起来,

“京浩哥我来了,来,来看相赫学长……”

“为什么我们王浩一心只想着李相赫这个家伙啊,难道哥对你不好吗,嗯?你说,我难道没有为你做很多吗!你怎么老是想着李相赫!”

全校著名的电竞BB机选手开始了他的表演。

“这个哥是白痴吗…这样我怎么回答啊…”韩王浩心里忍不住狠狠吐槽了一番,眼神一转,看到原本在看书的李相赫也抬头盯着他,似乎也在等着韩王浩的答案。

“没有,我,我就是,太喜欢相赫学长了,所以,所以就很想见见他…”

在李相赫的注视下,韩王浩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了。

一片寂静。

宋京浩夸张地张大了嘴巴,正准备转身离开的张景焕也回头惊讶地看着他。韩王浩身后的金赫奎愣了一下,抬手扯了扯这个已经红的熟透了的同学,

“喂喂,王浩你在说什么呢?”

“啊啊?我?”韩王浩被金赫奎猛地一扯,才想起来自己说了什么。

“不不不不不不不,大家误会了我是说…我的意思是…我很崇拜相赫学长,绝对没有,没有其他意思!”

“嗯哼?虽然崇拜相赫的人多的去了,但是听到你这么直接的说出来我还是很伤心的啊,我们的王浩偶像竟然不是我嘞~~”

宋京浩继续开着玩笑化解气氛,然后对站在后面的金赫奎喊道,

“喂那个,金赫奎,你来我这边一下吧!”

这张桌子附近就只剩下李相赫和韩王浩两个人,小眼瞪小眼的对峙着。

李相赫一脸老神在在,盯着发红的韩王浩,看看他还有什么话要说。

“这么容易紧张,怎么能上场比赛。”严格的相赫学长已经开始在心里给这个学弟扣分了。

“那个…”过了漫长的几十秒,韩王浩终于决定开口,

“相赫学长,你喜欢吃年糕汤吗?”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墨困困 | Powered by LOFTER